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二本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2012-07-28 00:00  

7月27日,我校本科二批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上午10时,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在新校区8楼招生录取信息中心召开全体成员会议,通报生源情况,安排部署工作。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郑玉玲,副组长、纪委书记郭海波,副组长、副院长许二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许二平副院长主持。
    许院长首先对今天的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严格按照招生计划录取新生;二要严格把握好考生健康档案的审核;三要按照上级规定的时间要求,在今晚8点之前录取完毕。
    学校招办主任王晓枫通报了我校今年的生源情况。今年我校生源比去年更为火爆,文理科投档线均高出省二本线20多分。理科最低投档线为507分,高出二本线26分;文科最低投档线为532分,高出二本线23分。其中中西医临床医学理科投档线527分,高出二本线46分,文科投档线547分,高出二本线38分;中医学理科投档线524分,高出二本线43分,文科投档线546分,高出二本线37分;中医学(中医骨伤科学方向)理科投档线514分,高出二本线33分,文科投档线535分,高出二本线26分。
    会上,郑院长对招生工作做出了指示:一是要按照今天的会议安排,切实做好有关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上级招生政策和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细致招生录取;三是天气炎热,招生工作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争取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招生工作人员在认真检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