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关于专升本考生填报志愿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0-06-22 00:00  

各二级学院、联办院校:
现将专升本考生填报志愿等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填报志愿时间:
(一)6月10日-17日,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的界面和流程,了解招生政策及有关信息。
(二)6月25日-28日:网上填报志愿。
二、填报志愿要求及须知:
(一)考生填报志愿实行知分、知线填报,6月25日公布考试分数和各专业录取控制线。考生依据省招办印发的2010年专升本招生来源计划填报志愿。每个考生可填报1-5个学校志愿,当报有2个或2个以上志愿时,志愿间为平行关系。
(二)网上填报志愿时,考生需首先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yov.cn),然后点击首页网上服务大厅中的“网上志愿填报”,在登录界面输入考生号和报名时使用的密码登录系统并填报志愿。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并于填报时间截止前完成网上提交。考生填报志愿一经网上提交,将无法更改。
(三)为安全起见,考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不要让他人代替填报志愿,更不要将自己的密码透露给他人。考生忘记密码请按密码提示问题找回密码,如密码提示问题也忘记,考生可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郑州市管城区教体局重置。
三、征集志愿填报:
达到本专业最低录取控制线,且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1日(根据录取过程的实际情况,可能会有调整)。
四、 学校和专业代码:河南中医学院(专升本)代码是6016 ,中医学专业代码是66,针灸推拿学专业代码是67,中药学专业代码是70。 五、考生申请成绩复核:
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若对自己的分数有疑问,可以申请复核。凡申请复核的考生,可凭准考证于6月27日上午到河南中医学院招生考试咨询服务大厅申请复核手续,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

郑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