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2013年招生录取工作拉开帷幕
2013-07-11 09:39   招生就业处

根据省教育厅招生录取工作安排,7月9日上午,我校拉开了2013年招生录取工作的帷幕。郑玉玲院长组织召开2013年第一次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并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的政策、法规, “公开、公正、公平”地做好招生录取工作;2、招生录取过程中,发现问题,随时召开会议研究,合情、合理、合法的解决问题;3、各职能部门加强协调和沟通,做好招生录取现场的网络、宣传、安全、保卫等后勤保障工作。许二平副院长要求各部门和招生工作人员严肃招生录取工作纪律,坚持阳光招生,按章办事,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

今年我校提前录取批次生源充足。免费医学定向计划招生50人,其中文科招生25人,最高录取分数547分,最低录取分数513分;理科招生25人,最高录取分数515分,最低录取分数479分。专升本计划招生430人。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40人,最高录取分数229,最低录取分数192;中医学专业145人,最高录取分数274,最低录取分数231;针灸推拿学专业145人,最高录取分数262,最低录取分数184;中药学专业100人,最高录取分数268,最低录取分数217。(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