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2-07-10 00:00  

7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提前批次(医学定向和专升本)录取工作,我校招生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郑玉玲,副组长、副校长许二平和招生领导小组成员、招生录取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许二平主持。
    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晓枫向学校领导汇报了今年提前批的投档情况,中医学(医学定向)专业计划招生50人(文科25人,理科25人),其中,文科投档33份,投档最高分571分,投档最低分543分,高出省定线34分;理科投档30份,投档最高分541分,最低分506分,高出省定二本线25分。我校专升本计划招生430人,中医学专业计划78人,投档最高分248分,最低分213分,高出省定线19分;中药学专业计划183人,投档最高分268分,最低分175分,高出省定线8分;针灸推拿学专业计划132人,投档最高分249分,最低分174分、高出省定线4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计划37人,投档最高分233分,最低分211分,高出省定线72分。
    郑校长指出,今年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取得了开门红,从目前来看,各专业的投档情况都很不错,对前一段的招生录取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郑校长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第一环节,事关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事关学校百年发展大计,涉及面广,影响大,今年录取工作批次多、持续时间长、政策性强、录取任务重,希望全体招生工作人员高度重视,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招生政策,认真细致,并要求相关部门保障好招生录取期间水、电、空调、饮食、网络等相关工作,确保选拔更多的优秀人才进入学校学习,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