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2012-07-04 00:00  

2012年7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会议。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郑玉玲,副组长、纪委书记郭海波、副院长许二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许二平主持。
     我校今年计划招生4500人,于7月9日-8月18日将同时在全国27个省市进行远程网上录取。其中,根据河南省招办的统一安排,我校在河南共参加五批次录取。提前批次( 医学定向和“专升本”),录取时间为7月9日—13日(计划招生人数为480人);本科二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25日— 7月30日(计划招生人数为2710人);本科三批次录取时间为8月2日—8月5日(计划招生人数为350人);高职高专一批次录取时间为8月8日—12日(录取人数为300人);高职高专二批次录取时间为8月14日—18日(录取人数为300人)。
     学工部部长王亚平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省招办有关招生录取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我校《关于做好2012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的意见》;教务处处长张大伟通报了我校专业设置情况的情况并针对我校新开设专业的院系归属做了具体的说明;纪委办公室主任刘延江传达了教育部关于严格招生政策、严肃招生纪律的文件精神,招生办主任王晓枫对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波书记强调: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有全局意识,忧患意识,切实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立校为公,严肃招生录取工作纪律;坚持阳光招生,按章办事,工作严谨机制,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
     郑院长对今年的招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希望要求: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的政策、法规, “公开、公正、公平”地做好招生录取工作;2、招生录取过程中,随时发现问题,随即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合情、合理、合法的解决问题,确保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扎实、有序;3、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和沟通,做好招生录取现场的网络、水、电、安全、保卫等后勤保障工作。
     最后,副院长许二平要求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和具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的精神,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的有关规定,不辜负学校和领导的期望,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

附件:1、河南中医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2、河南中医学院招生监察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3、河南中医学院招生申诉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招生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