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3-03-18 11:47   招生就业处

2013年3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我校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建中书记,副组长郭海波书记、许二平副院长出席了会议,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2013届毕业生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许二平主持。

会上,许二平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中医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院党字〔2013〕7号)。为了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完善领导体制,学校对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合并,成立了由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纪委书记、主管副院长为副组长的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接着,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东阳通报了2013年招生就业重点工作,安排了近期有关招生计划论证上报、招生宣传资料编写修订等工作;教务处处长张大伟通报了2013年各专业招生计划论证分配情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建伟安排了我校2013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等工作;组织部部长徐江雁对我校2013年选调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做了安排。

郭海波书记对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完善制度;二要尽职尽责;三要加强监督。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就业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任务。

孙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招得来、教得好、出得去、可持续”是我们要努力做好的四项工作。招收优质生源、培养优秀学生、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保证学校可持续发展,这四项工作互相促进,互为保障,是辩证统一的。“招得来”是我们办学的基础;“教得好”是我们的基本职责任务;“出得去”是办学的目的,要培养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可持续”是学校科学发展的动力。二、审时度势,找出办法。要认真总结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了解社会、市场、形势和需求,贴近学生和实际,积极研究对策。在招生工作方面要注重强短板、调结构。在就业工作方面要保数量、提质量。三、增强责任,保障人力和财力,务实工作,创新工作。要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在人力、财力方面加强保障,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层层落实,做好工作。

最后,许二平副院长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参会成员会后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全面落实“一把手”工程,要在部门班子会上进行传达、研究和安排;二、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对招生计划初步方案要及时反馈,对招生宣传资料的任务分工认真落实;三、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各司其职,组织开好我校2013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对选调生工作要动员好、服务好、落实好。

(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