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孙建中、校长郑玉玲慰问招生录取人员
2012-07-10 00:00  

    7月9日上午,我校提前批次(医学定向和专升本)录取,拉开了我校2012年新生录取的帷幕,学校党委书记孙建中、校长郑玉玲在副校长许二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校招生录取信息中心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在观看并询问现场工作人员近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后,孙书记说,这几天天气炎热,也是大家工作最紧张的时候,我代表学校党委、学校党政领导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亲切慰问。学子们考大学不容易,我们的招生录取工作神圣、责任重大,把工作交给大家,是对大家的信任。孙书记对录取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今年我校录取批次多、层次多,持续时间长,要求工作人员要严格按录取的规定规则进行阳光操作按照上级要求、规范录取。现在录取规则越来越细,操作过程也很透明,一定要规范操作,经得住方方面面的监督。二、要团结协调、强化责任。学生经过多年学习后参加高考,高考对他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录取一定要有高度的负责任感,操作要认真、仔细,避免出现人为的或因机器故障产生的失误,要对国家、对人民、对考生负责。三、要求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工作、耐心解释,提高工作准确度和效率。四、后勤、保卫、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要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保障工作。
    郑校长在听取了今年招生工作的汇报后,非常高兴,首先肯定了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之前的准备工作。通过个别查看考生档案,了解到我们学校投档情况异常火爆。她说,招生形势这么好,是学校多年来办学长期积淀的结果,要再接再厉。一则说明我校赢得了社会和考生的广泛认可;二是因为国家目前对中医药的高度重视,社会上大量需要中医药人才;三是因为医疗作为常青事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受到越来越多关注,国外也逐渐认同中医药。其次,郑校长要求招生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上级和我校招生录取有关规定,完善程序、规范录取。最后,郑校长要求后勤等相关部门保障好招生录取期间水、电、空调、饮食等相关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任务。


孙书记看望招生录取人员

郑院长查看招生录取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