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2013年招生计划确定
2013-06-06 15:19   招生就业处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编制要求和有关会议精神,经我校论证、申报,省教育厅、国家教育部批复,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核准,我校2013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规模和分专业、分类别、分批次、分省区执行计划确定。

今年,我校招生计划为4430人。其中,普通本科3280人,免费医学定向本科50人,普通专科670人,专升本430人。参加河南省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高职高专批等所有五个批次的录取工作。招生专业有: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临床医学、护理学、康复治疗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针灸推拿学、预防医学、药学、中药制药、药物制剂、制药工程、中药资源与开发、生物工程、应用心理学、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文化产业管理、英语、汉语国际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应用心理学(第二学位)等24个本科专业;针灸推拿学(中国功夫方向)、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方向)2个联合办学专业;针灸推拿、护理、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图形图像制作等7个专科专业;中医学、中药学、针灸推拿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4个专升本专业。招生区域覆盖河南、北京、天津、河北、江苏、浙江、辽宁、黑龙江、山东、广东、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安徽、重庆、海南、广西、云南、四川、贵州、陕西、山西、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新疆等28个省、市、自治区。

2013年,我校中医学、中药学专业首次列入第一批次本科进行录取,实现了录取批次的重大突破。这体现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招生主管部门和广大考生对我校办学条件、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彰显了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将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优化人才培养形式和结构,促进我校一流综合性中医药大学的建设进程。(招生就业处)

附件【我校2013年招生计划确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