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河南省招生办主任杨智磊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3-05-31 11:23   招生就业处

2013年5月29日下午,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任杨智磊及省招办纪委书记舒卫建、普招处处长沈长云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我院院长郑玉玲、副院长许二平及党院办、宣传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杨智磊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我院院长郑玉玲关于我校基本情况、建设情况、近几年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情况尤其是招生就业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到我校仲景文化广场、中医远程会诊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中药标本馆、人体生命科学馆等参观考察,并重点到学校招生录取信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杨主任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总体工作和招生工作,对高考期间在校生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我校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为确保招生各项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学校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以促进公平和提高质量为重点,改革创新与规范管理并重。2013年,紧紧围绕学校更名大学、博士单位建设、提升学校整体实力和发展后劲等目标,科学制定招生计划,不断优化专业和层次结构。严格按照上级关于高招工作的有关规定,强化招生工作制度化建设,积极推进“招生阳光工程”。今年,上级批复我校招生计划4430人,涵盖普通本科、高职高专、专升本、免费医学定向等多个类别和批次,招生区域覆盖全国28个省区。目前,招生计划分省区核定、招生章程修订备案、招生宣传咨询、招生录取准备等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

 

杨智磊主任一行在招生录取信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