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河南中医学院三本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2013-08-04 10:42   招生就业处

2013年8月3日,我省三本录取工作开始。为做好我校三本录取工作,上午10:30学校召开了三本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郭海波,副组长、副院长许二平和招生领导小组成员、招生录取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许二平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东阳通报了我校二本录取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了今年三本招生投档情况,本批次招生计划为200人,针灸推拿学(中国功夫方向)和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方向)两个专业招生,三本一志愿投档比例为110%,共投档223人,其中文科招生90人,投档最高分480分,最低分422分,超出三本线14分;理科招生110人,投档最高分461分,最低分374分,超出三本线15分。同时对三本考生体检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目前,我校三本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