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关于举办“记忆•我的大学生活”摄影作品征集的通知
2014-06-13 12:07   河南中医学院招生就业处

我们的四季,我们的大学,广阔的舞台上,捕捉年少的足迹,一方镜头下将灵魂精雕细琢。大学是最青春最美好的时代,在这短暂的几年,太多的回忆需要记起,操场上挥洒汗水,图书馆伏案苦读,教室认真上课......愿用照片,记录下这些珍贵的瞬间,为美好的大学时光留下回忆。按动快门吧!就在这一刻,让青春凝固,最绚烂的年华,值得最美丽的回忆!即日起,招生就业处面向全校摄影爱好者尤其是即将毕业离校的学生征集摄影作品,组织摄影作品大赛,让全校师生亲身感受校园的变化,发现身边的美丽,记录学习、生活中的美好瞬间,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丰富学校对外宣传、招生宣传的图片信息库。

一、组织单位:招生就业处

二、活动时间:2014年6月13日—6月20日

三、参赛对象:河南中医学院全体学生

四、参赛作品要求:

(一)题材

参赛作品需内容真实,主题鲜明,构图独到,用光、色彩、角度等表现手法新颖,对比、渲染、节奏等表现方法运用独特,作品的拍摄难度、创新程度、思想深度和美感程度较高,有一定的艺术性、思想性和审美情趣。

(二)类别

本次摄影比赛共分为新闻纪实类、日常生活类、自然环境类三种类别,每种类别分单幅和组照,组照类限3到8幅,彩色、黑白均可,报送时需按类别分别报送。图像处理与编辑软件合成的摄影作品不在参赛范围内。

1、新闻纪实类:在新闻现场抓拍到的真人真事,表现学校组织大型活动现场的新闻瞬间,或以纪实手法表现新闻现场的照片。

2、日常生活类:参赛作品要反映学校丰富多彩的大学文化生活,反映大学生对美好的追求和幸福生活的向往。

3、自然环境类:风景、花卉、建筑和人与自然生态关系的照片。参赛作品要表现与美丽校园、文明校园等相关内容。

五、报送要求:

(一)每人报送的参赛作品数量不能超过5幅(组)。

(二)所有作品需报送电子形式发送zszy@hactcm.edu.cn。电子照片保存为jpg格式,数据大小要求提供原始数据且不小于3MB。

(三)电子照片每幅作品需标注参赛作者姓名、所属院系、就读专业、作品名称及联系方式。并分成新闻纪实类、日常生活类、自然环境类三种类别,每种类别再分成单幅和组照。

六、 其他:

(一)本次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若干优秀作品,给予物质奖励。

(二)对于优秀作品,学校将在对外宣传,尤其是招生宣传方面(包括网络、简章、媒体等)优先使用。

(三)参赛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使用权归学校。

(四)征集作品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20日。

招生就业处

2014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