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河南中医学院召开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2014-07-09 13:49   招生就业处

2014年7月8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郑玉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波、副院长许二平出席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许二平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东阳传达了上级有关招生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做好我校2014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的意见》(院政字【2014】103号)的文件,通报了招生录取准备工作,并就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安排。纪委副书记刘延江就招生监察等工作做了安排布置。各部门负责人对招生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2014年我校招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为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院长郑玉玲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的政策、规定办事,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实施“阳光高招”,“公开、公正、公平”地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二是招生就业处与各职能部门、有关院部加强协调和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录取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招生无小事的理念,实行招生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纪委全程参与现场监督,对招生录取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研究,要保质保量的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任务。

副院长许二平强调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特点,并要求与会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此次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尽职尽责、通力配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