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河南中医学院本科二批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
2014-07-29 10:07   招生就业处

2014年7月27日,我校在河南省内招生规模最大的本科二批录取工作正式开始。一大早,学校招生就业处、纪委、三附院、各院系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就来到招生录取信息中心,开始了紧张的工作。

投档情况显示,我校生源情况良好。本科二批在河南省计划招生1988人,其中文科540人,理科1448人,按100:105的比例投档,文科投档最高分537,最低分498 ,超二本分数线15分;理科投档最高分554,最低分510,超二本分数线34分。

上午十点半,郑玉玲院长主持召开了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许二平副院长、各院系、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招生就业处汇报了地方农村专项本科批次的录取情况和二本批次的投档情况,各院系就阅档初步情况进行了汇报,三附院就考生体检信息有关问题进行了汇报,会议讨论研究了有关问题,对下一步的录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经过两天紧张忙碌的工作,我校在河南省内的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数据显示,在我校总体生源充足的情况下,部分专业的第一志愿报考率十分喜人,录取分数线大大超过我校投档线。如文科方面,护理学专业计划招生72人,录取72人,最高分535,最低分511,超过二本线28分;针灸推拿学专业计划85人,录取85人,最高分537,最低分520,超过二本线37分;康复治疗学专业计划27人,录取27人,最高分535,最低分521,超过二本线38分。理科方面,针灸推拿学专业计划53人,录取53人,最高分554,最低分533,超过二本线57分;预防医学专业计划60人,录取60人,最高分544,最低分521,超过二本线45分;康复治疗学专业计划25人,录取25人,最高分541,最低分527,超过二本线51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计划60人,录取60人,最高分550,最低分528,超过二本线52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计划40人,录取40人,最高分548,最低分534,超过二本线58分;药物制剂专业计划53人,录取53人,最高分545,最低分519,超过二本线43分。

目前,我校在北京、天津、广东、广西、贵州、湖南、吉林、江苏、内蒙古、四川、江西、宁夏、安徽、重庆等省份的招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在新疆、云南、山西、黑龙江、辽宁、山东、湖北、河北、甘肃、海南、陕西、青海、福建、浙江等省份的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考生可登录河南中医学院招生网http://bkzs.hactcm.edu.cn/或致电0371-86667366查询录取结束的省份和河南省内录取结束批次的相关录取信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