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关于开通“河南中医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
2015-05-22 16:26   招生就业处

为了宣传考试招生有关政策规定,进一步提升我校招生录取服务质量,扩大招生宣传力度,搭建信息服务和咨询平台,我校现开通“河南中医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平台。欢迎我校广大师生、高考考生、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并使用,在使用中的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向学校招生就业处提出。

一、微信公众平台账号

微信公众号:河南中医招生在线(或hnzyzszx)。可通过如下三种方式之一进行关注:

1、进入微信账号→添加朋友→输入微信号“hnzyzszx”→点击“关注”;

2、进入微信账号→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输入“河南中医招生在线”→点击“关注”;

3、进入微信账号→扫一扫→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关注”;

二维码如下:

二、微信公众平台使用

“河南中医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平台主要服务于招生宣传和考生咨询,平台将及时发布考试招生有关政策及解读、发布我校最新招生信息、政策,并为广大学子答疑解惑,随时发布最新校园资讯与招生动态。

三、“河南中医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平台由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管理,招生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学校各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等部门和人员需发布信息请与我校招生就业处联系。

联系电话:0371-8666736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