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河南中医学院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2015-07-11 18:11   招生就业处

2015年7月9日,河南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进行提前批次的投档,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也随之拉开帷幕,我校在该批次的录取计划为中医学(免费医学定向)50人,专升本三个专业共计620人。

9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郑玉玲、副院长徐江雁、纪委书记许东升出席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江雁主持。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东阳宣读了《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的意见》(院政字【2015】77号),并就招生计划、录取工作日程、录取工作组织等相关事项进行了通报和安排;纪委副书记刘延江就招生监察等工作做了安排布置。纪委书记许东升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严肃招生纪律,严守招生规程,严控负面影响的“三严”要求。副院长徐江雁对招生录取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并要求各部门尽职尽责、通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院长郑玉玲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依法依规做好招生工作,实施“阳光高招”;二是招生就业处与各职能部门、有关院部加强协调和沟通,密切配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录取工作有序进行,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任务;三是要注意安全,要求做好招生录取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经过三天的工作,我校提前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中医学(免费医学定向)文科录取最高分521,最低分504;理科录取最高分532,最低分507。文理科最低分均超出该批次控制线(即二本分数线)49分。中医学专升本专业录取最高分266,最低分189,超出省控线(149)40分;针灸推拿学专升本专业录取最高分253,最低分113,超出省控线(105)8分;中药学专升本专业录取最高分249,最低分180,超出省控线(105)75分。

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网录取查询系统http://ptzs.hactcm.edu.cn/lqcx.htm或河南中医招生在线微信平台(微信公众号:hnzyzszx)查询相关录取信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