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河南中医学院2015年一本招生顺利完成
2015-07-27 11:12   招生就业处

2015年7月18日,我校本科一批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上午11时,学校副校长徐江雁在招生录取信息中心,主持召开了录取工作现场会议。学校纪委、招生就业处、三附院、网络中心、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基础医学院等院系的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有关部门和人员汇报了投档情况、分档情况、阅档情况和体检相关问题,就招生录取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截止7月22日,我校本科一批以及执行一本控制线的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和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工作顺利完成。本科一批文科计划招生 305人,招生专业有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两个专业,实际录取305人,录取最高分551分,最低分513分;理科计划招生585人,招生专业有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中药学、药学、药物制剂六个专业,实际录取585人,录取最高分582分,最低分532分。部分专业录取分更高,如中西医临床医学理科录取最低分544分,高出学校投档线12分,超出省控一本线15分。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计划招生30人,实际录取30人,文科录取最高分534分,最低分517分;理科录取最高分555分,最低分536分。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计划招生25人,实际录取25人,文科录取最高分518分,最低分513分;理科录取最高分557分,最低分529分。

目前,我校在河南省内已录取结束的招生批次有专升本、免费医学定向、本科一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等;在外省招生录取结束的省份有内蒙古、江苏、广东、四川、湖南、天津、北京、安徽、重庆、吉林、宁夏等。考生可登录河南中医学院招生网http://ptzs.hactcm.edu.cn或者关注河南中医招生在线(微信搜索hnzyzszx)微信公众平台、或者致电0371-86667366查询录取结束的省份和河南省内录取结束批次的相关录取信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