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河南中医学院本科二批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
2015-07-30 12:18   河南中医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5年7月27日,我校在河南省内招生规模最大的本科二批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本科二批在河南省招生计划为1819人,其中文科615人,理科1204人,招生专业18个。

27日上午11:00,校长郑玉玲主持召开了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副校长徐江雁、纪委书记许东升、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招生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招生就业处全面汇报了我校提前批次、本科一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和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的录取情况,详细汇报了本科二批的投档情况。投档情况显示,我校生源情况良好,投档线较2014年上升,文科投档最高分523分,超省控二本线68分,最低分478分,超省控二本线23分;理科投档最高分548分,超省控二本线90分,最低分499分,超二本分数线41分。18个专业一次性分档满额。院系就阅档中已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三附院就考生体检信息有关问题进行了汇报。招生委员会校外代表对我校社会声望提升、生源充足、招生录取组织等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研究了有关问题,对下一步的录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郑玉玲校长对我校招生工作运行平稳,卓有成效,生源充足,社会反响良好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招生录取、通知书发放、迎新准备等工作。徐江雁副校长对招生录取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会后,郑玉玲校长及与会领导来到录取现场,视察指导招生工作,亲切慰问录取工作人员,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遵守招生纪律,规范有序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学校招生任务。

经过几天紧张忙碌的工作,我校在河南省内的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数据显示,在我校总体生源充足的情况下,部分专业的第一专业志愿报考率十分喜人,不仅第一专业志愿满额,而且录取分数线更高。如文科方面,针灸推拿学第一专业志愿录取最低分490分,超省控二本线35分;康复治疗学专业录取最低分488分,超省控二本线33分;护理学专业录取最低分478分,超省控二本线23分。理科方面,针灸推拿学第一专业志愿业录取最低分516分,超省控二本线58分;康复治疗学专业录取最低分511分,超省控二本线53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录取最低分516分,超省控二本线58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录取最低分518分,超省控二本线60分;制药工程专业录取最低分500,超省控二本线42分。

目前,我校在内蒙古、江苏、天津、广东、四川、安徽、北京、黑龙江、湖北、吉林、宁夏、重庆、山东、甘肃、河北、陕西、辽宁、江西、湖南、贵州、广西、云南等省份的招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在山西、浙江、福建、海南、青海、上海、新疆等省份的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考生可登录河南中医学院招生网http://ptzs.hactcm.edu.cn、或者关注河南中医招生在线(微信搜索hnzyzszx)微信公众平台、或者致电0371-86667366查询录取结束的省份和河南省内录取结束批次的相关录取信息。河南省内提前批次、本科一批、国家专项计划批、地方专项计划批的录取通知书已经发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