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河南中医学院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5-08-19 11:13   招生就业处

8月16日,随着我校专科批次录取额满,顺利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审批,我校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5年,我校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进行了普通高招录取,并参加了面向港澳台地区和华侨考生的联招录取,在河南省进行了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和高职高专批等七个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招收普通本科专业(含方向)25个,专升本专业3个,高职高专专业(含方向)6个。共录取新生4235人。录取工作从7月8日正式开始,到8月16日结束。

我校在各省区、各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总体上进行顺利,生源充足。在河南省进行的各批次招生录取生源情况更是十分喜人。本科三批之前的录取情况在7月11日、27日、30日的新闻中已进行了通报。8月3日本科三批开始投档录取,我校三本招收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方向)专业,第一志愿录取额满,文科录取最高分451分,最低分411分;理科录取最高分454分,最低分400分。8月10日,高职高专批次开始,我校在专科批次的招生分为医学类和软件类两个类别,医学类专科招收针灸推拿专业,第一志愿录取额满,文科录取最高分478分,最低分400分;理科录取最高分471分,最低分409分。软件类专科招收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图形图像制作、计算机网络技术5个专业,在省定分数线上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学校领导对招生录取工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各院系工作配合密切。招生录取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孙建中、院长郑玉玲、副院长徐江雁、纪委书记许东升等领导多次亲临录取现场和招生咨询大厅,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并对录取工作进行指导,提出要求。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招生委员会根据工作需要多次召集会议,通报情况,研究决定相关事项。招生就业处组织录取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范和要求进行招生录取。学校纪委全程参与并监督招生录取工作,确保录取工作公平、公正、透明。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团委、计财处、保卫处、后勤处、后勤集团、网络信息中心、第三附属医院、各院系对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做了大量工作。

目前,我校河南省内一本、二本、三本、专升本、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和外省的录取通知书已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分批寄出,省内中医学(免费医学定向)、高职高专的通知书将于近日寄出。广大省内外考生会陆续接收到我校寄发的喜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