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专升本报名开始,河南中医药大学专升本招生专业增至五个
2016-03-25 19:49   招生就业处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选拔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2016〕140号),全省专升本选拔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是我校更名大学后的高点起步之年。我校专升本招生专业有中医学、中药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学和康复治疗学等5个专业,其中护理学、康复治疗学专业为今年新增专业。

护理学专业隶属我校护理学院,是“河南省优先发展产业专业点”、“校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升本护理专业将采取专业培养与分类培养相结合的模式,培育具有扎实护理技术、良好的职业素养、掌握中医护理技术操作的应用型护理人才。

康复治疗学专业隶属我校康复医学院,该专业创立于2005年,2006年康复医学与理疗学硕士点通过论证,2007年开始招收康复医学与理疗学硕士。康复学科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建设单位,是河南省重点学科。目前康复医学院招收康复治疗学专业本科、硕士研究生。

今年,我校护理学、康复治疗学专升本开始招生,为广大护理、康复治疗技术等专业的专科毕业生继续深造提供了良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