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河南省招生办领导莅临河南中医药大学指导工作
2016-04-19 16:59   招生就业处

4月15日下午,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任朱玉山、副主任杜习民、沈长云一行莅临该校指导工作。学校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徐江雁及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有关同志陪同,省招办领导实地考察了学校办学条件并进行座谈交流。

许二平校长对省招办领导到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陪同朱主任一行参观了该校的医史馆、校史馆、仲景馆和中药馆等,实地察看了图书馆阅览室、教学楼及中药植物园等学习场所,对该校的办学条件和学习环境进行了了解。座谈中,许二平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招生工作情况,特别是在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他希望省招办能够在招生政策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更希望学校申报的中医学“5+3”一体化本硕连读专业今年能够实现招生。朱玉山主任一行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总体工作和招生工作,并对部署今年整体招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朱主任还谈到,河南中医药大学从“学院”到“大学”不仅是一字之差,更应该是办学质量的提升、办学理念的深化、办学思路的拓宽,他希望,河南中医药大学更名后,要进一步明确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进一步调整、优化招生的规模和结构,吸引优质生源,提高办学层次,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智力支持,要充分利用学校优越条件和有利资源,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河南中医药大学,为河南培养出更多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医药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

朱玉山主任一行在博物馆参观

朱玉山主任一行在博物馆参观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