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工会领导看望慰问该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2016-07-11 17:30   招生就业处

日前,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工会主席张加民、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婉红一行赴高校招生宣传咨询会现场,看望该校开展招生宣传、咨询答疑的工作人员。

咨询会现场,田力副校长向张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往年的招生情况和今年招生宣传工作开展等情况。张主席为工作人员送上了解暑饮品等慰问品,对坚守一线的田校长、招就处、院系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了诚挚的问候。他表示,高招前期的宣传、咨询答疑工作很重要,关系到广大考生能否顺利升入理想的目标学校、关系到能否完成今年的招生目标,更关系到学校的生源质量。希望工作人员本着对考生、考生家长、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科学客观、真诚有建设性地接待每一位来咨询的考生、考生家长,正确解读学校各项招生政策。

参与招生宣传咨询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校工会和张主席的关心,一定克服高温酷暑,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为顺利完成该校今年的招生工作做出贡献。

校工会主席张加民(右一)看望我校开展招生宣传、咨询答疑的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