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召开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暨迎新工作会议
2016-07-11 17:42   招生就业处

2016年7月8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2016招生录取工作暨迎新工作会议。校长许二平、副校长田力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招生委员会、招生监察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院部迎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田力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东阳结合上级有关招生工作的要求和《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的意见》(院政字【2016】59号)文件精神,就招生计划、录取领导体制、决策机制、工作组织、宣传咨询和信息发布、新生报到、资格审查、严格执行政策规定等方面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纪委副书记刘延江传达了2016年国家教育部招生监察工作文件精神,并对该校招生监察等工作做出了安排布置。学工部部长刘金厂通报并部署了2016级新生迎新有关事宜。武装保卫处、后勤集团、网络信息中心及各院部就有关工作在会议上进行了安排和沟通。

2016年该校招生录取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在全国参加30个省市、自治区的招生录取工作,在河南省参加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和高职高专批等七个批次的录取工作。为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校长许二平对招生录取及迎新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各部门要认真部署,将招生录取及迎新工作纳入部门工作日程安排;二要尽职尽责,密切配合,所有涉及的职能部门要协调沟通,树立服务理念,保质保量完成招生及迎新工作任务;三要坚持原则,公平公正、依法依规做好招生工作,严格遵守招生章程;四要周到细致,提高服务质量,在招生咨询、录取、通知书发放、迎新报到等环节措施到位,保障学生及信息安全,加强人文关怀,多渠道满足需求。

副校长田力对招生录取及迎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尽职尽责、通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和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