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暨一本录取工作会议
2016-07-20 15:27   招生就业处

2016年7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暨一本录取工作会议。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招生监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2016年一本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建中、校长许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田力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东阳汇报了我校在河南省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招生录取情况以及本科一批投档详细情况,通报了我校2016届普通本专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对就业方面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价办法》(校政字【2016】67号)。进行一本招生的基础医学院等五个院部负责任人汇报了本院部投档情况、分档情况和初步阅档情况,第三附属医院负责人就考生体检信息有关问题进行了汇报。

校长许二平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运行平稳、规范有序、社会反响好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招生就业工作非常重要,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办学水平,要严格规范地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和就业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建立完善招生就业考核评价制度,明确管理办法,注重结果使用;三是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和沟通,密切配合,切实完成招生任务和工作目标。

党委书记孙建中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就业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为了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和2016年录取工作,孙书记强调:第一,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学生是学校的工作之本,学生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学校的办学质量,是提高学校声誉和影响的重要因素和基础因素,各个方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第二,强化责任,细心工作。招生录取工作历时长,任务紧,贯穿整个假期,是决定学生方向前途的关键一步,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细心工作,确保录取工作公平公正、科学选才目标的实现。第三,出现问题,及时解决。招生录取工作是政策性、技术性都很强的工作,对于录取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要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规定,及时上报学校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认真研究,提出利大于弊的方案,妥善处理录取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第四,通力配合,迎接新生。各有关部门尤其是各院部和涉及到学生吃、住、学、报到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做好充分准备,为新生顺利入学报到做好各项准备。第五,细化措施,工作到位。学校要认真贯彻招得来、教得好、出得去、可持续的工作原则,落实好学校研究通过的《招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切实把招生就业工作成效与目标管理、经费划拨等方面挂钩联动,推动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

副校长田力要求与会各部门认真领会、传达并贯彻落实好孙书记、许校长的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持续做好离校未就业学生就业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等工作,确保招生就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