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开招募2017年暑期招生宣传志愿者的通知
2017-05-24 10:53   招生就业处

全体在校学生: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咨询工作,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招生就业处现面向我校在校生公开招募暑期招生宣传志愿者。

一、招募时间:

2017年5月24日-5月27日

二、报名方式

1、在河南中医药大学普通本专科招生信息网招生信息栏下载“河南中医药大学2017年暑期招生宣传志愿者申请表”;

2、本人将表格认真填写并粘贴照片后,到院系招生就业办公室审核盖章;

3、本人将院系审核通过的表格于2017年5月27日中午12时前交送学校招生就业处(综合楼BS814室);

4、咨询电话:0371-86667366

三、招募对象要求

1.热爱学校,热爱招生宣传工作,熟悉学校的历史、现状和院系专业设置等学校总体情况。

2.五官端正,做事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和表达,普通话标准,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

3.服从招生就业处的统一调配,在招生宣传、接待咨询期间能按时完成老师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能协调好日常生活与本职工作的关系。

四、宣传时间和宣传方式:

1、宣传时间:2017年6月10日-8月30日。

2、宣传方式:利用假期通过网络、电话、现场答疑等方式面向2017年毕业的考生及考生家长做招生咨询和招生宣传。

3、宣传地点:(1)高招咨询会现场

             (2)学校招生咨询服务大厅

五、宣传内容:

宣传学校办学情况,分享在校学习及生活心得,讲解学校2017年省内外的招生情况,解答学校及报考相关问题。

六、薪资待遇:

招生宣传咨询志愿服务工作由学校招生就业处统一管理,建立考核制度,学校将为考核合格的志愿者发放补助。

附件:2017年河南中医药大学暑期招生宣传志愿者申请表

附件【附件:2017年河南中医药大学暑期招生宣传志愿者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