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会议
2017-07-07 08:49   招生就业处

2017年6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学校召开了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会议,校领导许二平、王少玉、田力、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其他委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田力主持。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工作需要,学校于六月中旬成立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任主任,校纪委书记王少玉、副校长田力任副主任,成员有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办公室设在招生就业处。进一步加强了招生就业工作的领导和统筹。

会上,田力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的通知》(校党字[2017]41号);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东阳同志汇报了国务院、教育部、省政府、省教育厅召开的有关2017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2017年招生工作五个会议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招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数据分析,就我校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重点目标任务进行通报和说明,并通报了2017届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毕业审核情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刁青蕊同志汇报了我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意见,通报了2017届普通本专科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率情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雷敬卫同志汇报了我校2017年招生工作安排意见;学生处处长刘金厂同志安排了毕业典礼有关事宜;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相新同志通报了2017年研究生招生及就业情况。

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纪委书记王少玉讲话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周到安排。招生就业工作头绪繁多,各部门、各单位要齐心协力,确保工作到位。二要严格纪律,确保安全。当前正值毕业季,招生录取工作也即将开始,一定注意纪律和规矩,保证毕业生离校平稳和谐,实现“阳光招生”。

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主任、校长许二平在讲话中要求:一、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切实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的生存、发展和声誉,事关国家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各部门、各院部要充分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做好工作。二、强化服务,协调配合,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各有关部门要专门安排人员,简化优化流程,方便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对学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质量,要密切关注,加强指导和服务,确保学生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的就业。三、依法依规,周到细致,做好招生工作。2017年,我校的招生工作量大、层次多、类型多,增加了马来西亚海外办学项目,录取规则也从“专业清”调整为“分数优先”,各相关部门和院系一定要加强宣传,加强培训,严守招生录取规矩,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完成。四、尽职尽责,统筹安排好假期工作。

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田力最后对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通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校长许二平提出具体要求

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