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组织开展2017年高招宣传咨询系列活动
2017-07-16 18:04   招生就业处

为了做好河南中医药大学2017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进一步增进广大考生、考生家长及社会对河南中医药大学的了解和认可,不断提高学校的生源充足率和生源质量,河南中医药大学近期开展了一系列的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学校设立了招生咨询服务大厅,配置招生咨询专线:037186667366,连接6部中继分线电话,选拔、培训专人接待考生及考生家长的来电、来访,对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做到耐心解释、快速反馈。积极开展教育部、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河南中医招生在线”微信平台等网络答疑工作,目前已接听考生咨询电话、网络答疑累计20000余人次。

学校组织参加了由省招办主办的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和郑州市中原福塔举办的“河南省2017年高招咨询会”、由许昌市教育局主办的“许昌市第二届高招咨询会”,针对学校办学状况、招生计划、录取情况、录取政策等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现场解答,现场接待来访累计达10000余人次,发放资料15000余册,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组织成立招生宣传小组参加了为期一周的由东方今报主办的“2017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河南巡展咨询会”活动,宣传范围覆盖开封市、洛阳市、鹤壁市、三门峡市等河南省8个地市;参加了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办的“2017考生报考志愿咨询会暨第十四届全国高校招生推介会”,扩大了我校在全国的影响力。

学校筛选了广大考生及家长认可度较高的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大河网、中原招考网、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教育广播电台、河南广播电台、中国教育在线、招通传媒等权威媒体进行信息发布和视频访谈,在《河南招生考试之友》与《全国普通高校报考指南》刊发学校有关招生宣传信息,重点展示和宣传河南中医药大学近60年的办学成就、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优势以及广大考生关心的我校2017年招生工作有关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