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2018-06-01 10:43   招生就业处、管理学院

2018年5月31日下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和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负责人等参加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余署敏主持。

仪式上,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雷建卢介绍了该校校情,并对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落户本校表示热烈欢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简要介绍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目的、双方合作的框架和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整体概况、师资队伍、办学层次、专业建设、招生录取等情况以及管理学院院情,希望三门峡一高今后为学校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以协议签订为契机,加强两校之间更为全面深入的合作,并向三门峡一高赠送了《大医精诚》、《河南中医1958》等影片资料。随后,段晓鹏书记同雷建卢校长代表双方在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初创于1905年,至今已逾百年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是省级示范性高中。与该校的合作有助于增进彼此了解,吸纳更多优质学生投身于中医药事业。(招生就业处、管理学院)

 

仪式现场

授牌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