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2018年河南省本科一批和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2018-07-22 15:24   招生就业处

7月18-22日,我校进行了河南省内本科一批和执行一本分数线的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的招生录取工作,现已顺利完成。

本科一批文科录取871人,招生专业(方向)有:中医学(“5+3”一体化)、中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中医儿科学、中医养生学、中医康复学、护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公共事业管理(健康保险方向)、市场营销、英语、汉语国际教育、健康服务与管理等15个。录取最高分609分,最低分547分。最低录取分数高于省定线10分以上的专业有:中医学(“5+3”一体化)、中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医儿科学等 5个。

本科一批理科录取2443人,招生专业(方向)有:中医学(“5+3”一体化)、中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预防医学、针灸推拿学、临床医学、中药学、药学、药物制剂、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制药工程、中药制药、中药资源与开发、生物工程、中医儿科学、中医养生学、中医康复学、护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公共事业管理(健康保险方向)、市场营销、应用心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英语、汉语国际教育、健康服务与管理等30个。录取最高分594分,最低分515分。最低录取分数高于省定线30分以上的专业有:中医学(“5+3”一体化)、中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医儿科学、医学影像技术等7个。

地方专项本科批招生计划45人,招生专业有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预防医学、中药学、药学等7个。文科录取最高分568分,最低分550分;理科录取最高分548分,最低分513分。

目前,我校在河南省内已完成录取工作的招生批次有提前批专升本、提前批中医学(免费医学定向)、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同时,我校在北京、广东、天津、海南、辽宁、内蒙古、江苏、上海等八个省(市、自治区)的录取工作也已顺利结束,线上生源充足。

考生可登录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网(http://ptzs.hactcm.edu.cn)、关注河南中医招生在线(hnzyzszx)微信公众平台或致电0371-86667366查询相关录取信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