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2018年河南省本科二批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2018-07-27 14:42   招生就业处

2018年7月27日上午,我校进行了河南省内本科二批的招生录取工作,校长许二平、纪委书记王少玉先后来到招生录取现场,亲切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许校长、王书记代表全校教职工对在酷暑时节依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招生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许校长肯定了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对录取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观看了录取操作流程。王书记对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职责,严格依法依规,按计划、章程招生。招生就业处郭婧处长向校领导汇报了今年的招生录取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成绩,克服困难,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努力完成好今年的招生工作。

截止发稿,我校在省内本科二批的录取工作已顺利完成,具体结果如下:

康复治疗学理科录取118人,最高分523分,最低分496分,超省定线122分,其中71人分数超出省定一本线;

中医学(海外办学项目)文科录取40人,最高分543分,最低分507分,超省定线71分;

中医学(海外办学项目)理科录取40人,最高分511分,最低分445分,超省定线71分,其中2人分数超出省定一本线;

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方向)文科录取60人,最高分516分,最低分486分,超省定线50分;

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方向)理科录取60人,最高分494分,最低分436分,超省定线62分。

目前,我校在河南省内已完成录取工作的招生批次有提前批专升本、提前批中医学(免费医学定向)、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和本科二批;同时,我校在北京、广东、天津、海南、辽宁、内蒙古、江苏、上海、广西、江西、陕西、青海等十二个省(市、自治区)的录取工作也已顺利结束,线上生源充足。

我校在河南省内提前批次和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次的录取通知书已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其他批次和省份也将于近日陆续寄出。

考生可登录“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网”(http://ptzs.hactcm.edu.cn)查询录取信息、可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高考录取通知书”(网址:http://www.ems.com.cn/mailtracking/lu_qu_tong_zhi_shu_cha_xun.html)输入考生号查询通知书邮寄状态,或关注河南中医招生在线(hnzyzszx)微信公众平台、致电0371-86667366查询相关信息。

许校长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王书记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