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周口市第一中学举行
2018-12-20 16:18   招生就业处、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12月14日上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周口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和周口市第一高级中学负责人等参加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周口市第一高级中学党校办主任王钟主持。

仪式上,周口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孙东来、刘居山、王俊对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落户该校表示热烈欢迎。孙东来详细介绍了周口市第一高级中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师生规模、教学质量和毕业生高考报名等情况,展示了学校良好的育人成果和发展成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秋杰对周口市第一高级中学多年来向我校输送优秀学生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整体概况、专业发展和招生就业等情况。

通过广泛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在很多合作项目上达成了共识,一致认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顺应了当前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新形势,有利于构建校际之间的交流合作长效机制,有助于共同做好优秀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实现合作共赢。下一步,我校将走进周口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专家义诊、健康讲堂,周口市第一高级中学也会积极选派优秀学生来校实地考察、学习体验等活动,持续加深了解,增进感情。随后,双方代表朱剑飞和孙东来在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周口一高创建于1959年,是一所有着近60年历史的重点中学,也是河南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与该校合作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一定会进一步提升我校知名度,吸纳优秀人才,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助推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招生就业处、国际教育学院)

签约现场

授牌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