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代表我校与济源一中、济源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
2019-05-16 18:40   招生就业处

济源第一中学授牌现场

济源高级中学签约现场

(文/许成刚 图/阮晓龙)为持续推进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2019年5月14日,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许成刚代表学校与济源第一中学、济源高级中学签约并授牌。信息技术学院、济源一中、济源高级中学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济源一中签约仪式上,校长韩玉奎详细介绍了济源一中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毕业生高考报名等情况,对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落户该校表示欢迎。许成刚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概况、专业设置和招生就业等情况。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济源高级中学签约仪式上,校党委书记赵小文介绍了济源高级中学的办学概况,特别介绍了该校与当地中医院合作、宣传普及中医药文化知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深度合作。许成刚向该校领导班子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情况,希望济源高级中学今后能够向我校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会谈结束后,两校共同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济源一中始建于1926年,是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90余年的光荣传统和长期文化积淀使其在省内外享有盛誉;济源高级中学创建于1960年,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内涵发展丰富多彩,先后获得国家、省级荣誉四十余项,我校与这两所学校合作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有助于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报考我校,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编辑 李京华;审核 张峥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