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与郏县第一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2019-07-03 16:17   招生就业处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加强与省内重点高级中学的合作交流,提升中学生对中医药传统文化的了解,扩大我校优质生源,2019年6月28日,我校与郏县第一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仪式由郏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李刚主持。

仪式上,李刚在致辞中对我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为两校的合作交流创造良好开端。李刚从学校发展历程、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学生规模、教学质量和高考成绩等方面介绍了郏县第一高级中学的建设发展情况。

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办学方向、办学层次、专业设置和发展定位等情况,阐释了中医药发展的光明前景。张运克还对康复医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诚恳邀请郏县第一高级中学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并代表学校与郏县第一高级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郏县第一高级中学始建于1956年,是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育人硕果累累,把这所学校列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将有助于增进两校互助合作,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投身祖国中医药事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