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在开封市第25中学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2019-07-03 16:42   招生就业处

招生咨询现场

2019年6月27日,我校针灸推拿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蒋宁老师和李映月老师在开封市第25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答疑等工作。在该校年级主任李媛老师的组织下,百余名高考考生及家长参加此次的招生咨询活动。

蒋宁老师和李映月老师以热忱和负责的态度向考生和家长宣传我校招生政策,介绍学校专业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目标。针对考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和疑惑,两位老师均进行耐心细致、科学客观地解答,并介绍志愿填报,专业选择及我校往年录取分数线和填报时需要注意的事项。通过这次咨询,家长和学生对我校招生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于填报志愿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开封市第25中学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单位,得益于该校领导老师的支持和配合。两校将继续加强对接交流,吸纳更多优秀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