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2019年河南省本科二批和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2019-07-28 14:58   招生就业处

2019年7月27日,我校进行了河南省本科二批的招生录取工作,现已顺利完成,具体结果如下:

中医学(海外办学项目)文科录取最高分533分,最低分489分;理科录取最高分509分,最低分440分;

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文科录取最高分535分,最低分499分;理科录取最高分504分,最低分458分;

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方向)文科录取最高分520分,最低分481分;理科录取最高分491分,最低分386分;

运动康复专业文科录取最高分533分,最低分481分;理科录取最高分490分,最低分396分。

7月20日,我校完成了河南省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的招生录取工作。招生专业有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临床医学、药学等4个,执行省控一本分数线,各专业录取60人,文科录取最高分551分,最低分538分;理科录取最高分548分,最低分516分。

目前,我校在河南省内已完成录取工作的招生批次有提前批专升本、提前批中医学(免费医学定向)、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同时,我校在北京、天津、广东、海南、山东、上海、辽宁、江苏、内蒙古、宁夏、安徽、河北、江西等13个省(市、自治区)的录取工作也已顺利结束,线上生源充足。

我校在河南省内提前批次和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次的录取通知书已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其他批次和省份也将于近日陆续寄出。

考生可登录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ptzs.hactcm.edu.cn)查询录取信息、可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http://www.ems.com.cn/mailtracking/lu_qu_tong_zhi_shu_cha_xun.html)输入考生号查询通知书邮寄状态,或关注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在线(hnzyzszx)微信公众号、致电0371-86667366查询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