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滑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2019-10-24 15:37   招生就业处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生源基地建设,增强我校的社会影响力,提高我校生源质量,2019年10月23日,护理学院副院长代表学校前往滑县第一高级中学进行签约、授牌。护理学院和滑县第一高级中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议伊始,滑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周太红校长详细介绍了滑县第一高级中学的发展历史、往年优秀学生高考考取情况,以及去年报考我校学生数据情况,并对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落户该校表示欢迎。刘玲霞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仪式第二项,双方共同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仪式第三项,刘玲霞副院长还代表河南中医药大学向滑县第一高级中学赠送由我校许敬生、杨英豪等教授编写的中医药文化类书籍若干,作为该校新校区图书馆第一批接受的图书。

会议结束后,周太红校长带领刘玲霞副院长一行参观滑县第一高级中学校史馆。滑县第一高级中学建校71年,科研教学成果累累,师资力量雄厚;优秀毕业生遍布社会各行各业,生源质量优秀,把这所学校列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将有助于增进两校互助合作,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投身祖国中医药事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