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4年中医传承人针灸推拿专科专业单独招生报名工作预通知
2024-03-04 12:05   招生就业处

一、招生对象和报名条件

(一)招生对象。中医学术传承人。

(二)报名条件。可参照往年报名条件,具体要求以我校2024年单招章程公布的为准。

二、网上报名登记

完成普通高考报名并符合相关条件的考生,即日起可登录“河南中医药大学单独招生网上登记资格审查系统”(https://dzbm.hactcm.edu.cn/),注册信息并进行网上登记。

考生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单独招生网上登记资格审查系统”下载《河南中医药大学单独招生网上登记和专业技术能力资格审查表》,到规定的卫生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初审,并签署意见。

专业技术能力条件现场审核、考试具体安排及其他有关事宜,届时将在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网站(https://ptzs.hactcm.edu.cn/)公布。

招生咨询QQ群:903754204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66736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