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校园美景 
 专业介绍 
 入学指南 

 

首页 >> 入学指南>> 正文

河南中医学院2015年学杂费收缴办法
2015-08-05 12:01   招生就业处

1、新生按国家核准的河南中医学院学费及住宿费收费标准缴费,请使用随《录取通知书》寄去的建行储蓄卡,务必在2015年9月3日前,在当地或异地任何一个建设银行网点存入足额的学费和住宿费,也可多存款另作学生日常生活使用,学校只按规定标准扣取。因家庭困难,有意向使用国家助学贷款者可到校办理缓交手续。

2、如因身份证有误等原因未寄去建行储蓄卡的学生,请到校后在郑州任何一建设银行网点自行办理储蓄卡并及时到计财处办理登记注册手续。

3、如果当地没有建设银行网点,到校后可在郑州市任何一家建设银行将现金存入储蓄卡。异地存款手续费5‰,最多不超过50元。

4、在使用建行储蓄卡前,请本人持卡和身份证到建行任一网点或自动柜员机上修改密码。储蓄卡初始密码为:955330。密码修改后不影响学校通过银行代扣学杂费、住宿费。

5、新生查询学费是否已交,可持卡到当地建行打印明细账目。

6、新生携带储蓄卡入校,到各院系报到处领取计财处打印的缴费收据后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储蓄卡内除存入学费、住宿费外,另需多存入11元(银行按规定直接收取银行卡年费10元,另1元为卡的最低存款余额),方可成功缴费。

7、学生在校期间每年的学杂费均须使用储蓄卡缴纳,学校对学生发放的一些补助等收入也要通过该卡发放,因此应妥善保管。如果卡被盗或丢失,请先打电话95533进行口头挂失,并于5日内持身份证到郑州市任何一个建设银行办理正式挂失手续。补办后请持办卡手续及时到计财处进行储蓄卡账号变更登记。

8、使用储蓄卡中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拨打建行客服电话95533或0371-68226155进行咨询。

9、学杂费收费标准详见附件。

附件【河南中医学院2015年学杂费收费标准.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