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校园美景 
 专业介绍 
 入学指南 

 

首页 >> 入学指南>>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2017年学杂费收缴办法
2017-08-02 17:30   招生就业处

1、新生按国家核准的河南中医药大学学费及住宿费收费标准缴费,请使用随《录取通知书》寄去的银行储蓄卡,务必在入校报到前,在开卡银行网点存入或通过手机银行转入足额的学费和住宿费,多存部分作为学生日常生活使用,学校只按规定标准扣取学杂费。学生因家庭困难,有意向使用国家助学贷款者可到校办理缓交手续。

储蓄卡内除存入学费、住宿费外,应保持20元左右扣款后余额(用于支付银行卡年费或其他服务费),以免因余额不足影响正常扣费。

2、如因身份证有误等原因未随《录取通知书》寄去银行储蓄卡的学生,请到校后及时与学校计财处联系,办理登记注册手续。

3、在使用银行储蓄卡前,请本人及时修改原始密码。密码修改后不影响学校通过银行代扣学杂费、住宿费。

4、新生查询学费是否已交,可持卡到开卡银行网点打印明细账目,或通过手机银行查询。

5、新生携带储蓄卡入校,到各院系报到处领取计财处打印的缴费收据后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6、学生在校期间每年的学杂费均须使用储蓄卡缴纳,学校对学生发放的一些补助等收入也要通过该卡发放,因此应妥善保管。如果卡被盗或丢失,请先打银行客服电话进行口头挂失,并于5日内持身份证到郑州市开卡银行网点办理正式挂失补卡手续。补办后请持新卡及时到计财处进行储蓄卡账号变更登记。

7、使用储蓄卡中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或0371-68226155进行咨询。

附件【河南中医药大学2017年学杂费收费标准.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