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政策 

 

首页 >> 招生政策>> 正文

关于订单定向医学生招录培养工作政策说明
2013-07-07 17:54   河南省招生办
    根据国家发改委等六部委《关于印发以全科医生为重点的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规划的通知》(发改社会〔2010〕561号)及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关于印发开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发改社会〔2010〕1198号)精神,国家将利用3年时间为中西部每个乡卫生院培养1名全科医师,2013年为河南省安排了400名订单定向医学生的招录计划,属提前批次招录。培养任务,由省教育厅指定郑州大学(50名)、河南大学(50名)、新乡医学院(200名)、河南科技大学(50名)、河南中医学院(50名)培养,上学期间学生可享受“两免一补”,即免学费、免住宿费、补助生活费(每生每学年2000元)。考生录取报到后,需与县级卫生行政部门签订协议,承诺毕业后到乡镇卫生院工作至少6年。定向就业岗位需求计划及定向就业协议书格式详见附件1、2。

  有关政策咨询电话:0371-65897969(省卫生厅科教处)。

  附件1: 2013年河南省订单定向医学生就业岗位安排计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