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政策 

 

首页 >> 招生政策>> 正文

河南中医学院2014年招生录取指南
2014-06-20 16:03   招生就业处

一、填报志愿

1、网上填报志愿时,考生需首先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然后点击首页网上服务大厅中的“网上志愿填报”,在登录界面输入考生号和报名时使用的密码登录系统并填报志愿。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于6月25日开通。为安全起见,考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不要让他人代替填报志愿,更不要将自己的密码透露给他人。考生如忘记密码,可利用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密码重置,无法重置密码的,普通类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报名所在地的市县招办重置,对口、专升本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就近市县招办重置。

河南省网上填报志愿分三次进行:

(1)第一次填报:6月25日8:00—6月28日18:00,填报提前批本专科、艺术与体育类本专科、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升本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专升本不签):6月30日—7月2日。

(2)第二次填报:6月30日8:00—7月4日18:00,填报本科一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和对口生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对口生不签):7月6日—7月7日。

(3)第三次填报:7月6日8:00—7月10日18:00,填报本科三批和高职高专批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7月12日—7月13日。

2.我校参加提前批、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和高职高专批等七个批次的录取工作。

3、我校在河南的招生代码:6015(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高专批、一本贫困地区专项批、一本地方农村专项批)、6016(专升本)、6017(本科三批,与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联办)、6018(免费医学定向)、6019(高职高专批软件类专业)。

二、录取

我校在河南省内的录取工作分七批进行:

1、提前批次:7月9日-14日录取,录取专业为:

专升本 :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免费医学定向:中医学。

2、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7月12日—7月14日录取,录取专业为:中医学、中药学

3、本科一批:7月16日—7月22日录取,录取专业为:

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药学、药学

4、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7月20日—7月22日录取,录取专业为:中医学

5、本科二批:7月25日—7月31日录取,录取专业为:康复治疗学、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针灸推拿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中药制药、中药资源与开发、生物工程、预防医学、公共事业管理、市场营销、文化产业管理、应用心理学、英语、汉语国际教育、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6、本科三批:8月3日—8月7日录取,录取专业为: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方向)

7、高职高专批:8月10日—8月16日录取,录取专业为:针灸推拿、护理、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图形图像制作。

三、录取结果查询

每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通过以下渠道查询录取结果:

1、登陆河南中医学院招生网:http//bkzs.hactcm.edu.cn录取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2、登陆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进行查询。

省外考生也可登陆当地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3、通过河南中医学院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

4、拨打我校招生服务热线电话:0371-86667366查询;

5、也可到各地市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

四、学校咨询、监督电话

1、学校招生就业处咨询电话:0371-86667366

2、学校纪委监督电话:0371-6557559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