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
2015-06-22 20:51   招生就业处

第二批本科,学制四年,文理兼收,计划招生90人。

核心课程: 现代汉语、古代汉语、中国现代文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当代文学、外国文学、文艺理论、中文写作、比较文学、中国文化史、语言学概论、汉语语言学、汉语国际教育教学概论、国外汉学研究、西方文化与礼仪、基础英语、中级英语、高级英语、英语写作、英汉翻译、英语视听、英美文化等40余门课程。

培养目标:该专业主要面向国内外的文化教育、企业、涉外旅游和国际经贸等机构,培养具备扎实的汉语语言文学、文化知识,较高的人文素养,熟练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了解基本中医药知识,从事汉语国际教育教学,在职能部门、外贸机构、新闻出版及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化传播交流工作的中国语言学科应用型专门人才。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用于在国内外各类学校、外贸机构、新闻出版、旅游、行政、文化等单位从事外事、翻译、教育、管理、研究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