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2015-06-22 20:54   招生就业处

第二批本科,学制四年,理工类,2015年计划招生100人。

核心课程:数据库原理、数据结构、数据库设计、程序设计基础、Web前端开发、动态网站开发、操作系统、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网络技术与实践、管理学、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统计学、电子商务、医院信息系统、中医理论基础、中医方药学。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医药学知识背景,具备良好的数理基础、管理学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相关的理论基础,系统掌握信息系统的规划、分析、设计、实施和管理等方面的技术能力,具有扎实的利用信息技术进行医药及相关信息系统和信息资源的研究和开发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就业趋向:适应于IT 行业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医疗卫生相关行业,从事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分析、管理、科学研究及相关行业的教育、管理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