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计算机信息管理(医药卫生方向)
2015-06-22 21:01   招生就业处

第二批高职高专,学制二年,文理兼收,2015年计划招生40人.

核心课程:Web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及其应用、SQL Server数据库、Oracle数据库应用技术、Windows网络操作系统、数据库需求分析与规划、数据库模型设计、医院管理学、医院信息系统项目实践、中医药基础、医学基础。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一定的医药学知识背景,较强的信息收集、处理、应用和分析能力,能够熟练运用、管理及设计数据库系统、管理信息系统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IT 行业及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医疗卫生相关行业,从事办公自动化,信息的采集、加工和管理,信息管理软件的建设、应用、管理和维护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