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软件技术(医药卫生方向)
2015-06-22 21:04   招生就业处

第二批高职高专,学制二年,文理兼收,2015年计划招生40人。

核心课程: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程序设计基础、SQL Server 数据库、网页设计与网站规划、C#程序设计、ASP.NET程序设计、软件测试、UML系统分析与设计、Xml基础、软件工程和团队开发、中医药基础、医学基础。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一定医药学知识背景和软件开发技术的基础知识,运用程序设计与软件工程技术知识进行软件编码与应用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IT行业及其他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医疗卫生相关行业,从事软件系统编程、测试、软件项目管理、网站程序开发制作等方面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