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文化产业管理
2016-06-20 11:14   招生就业处

第二批本科,学制四年,文理兼收,计划招生 60 人。

核心课程:中国传统文化概论、文化产业概论、文化经济学、传播学、文化资源学、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媒介经营与管理、会展策划、旅游文化、影视文化、图书编辑学、新闻学概论、新闻采访与写作、现代出版技术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文化产业快速发展需要,具备较深厚的文化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人文知识,具有人文素质、创新意识、广阔视野、先进理念和社会责任,掌握文化行政管理和文化企业经营相关专业知识与政策,了解中医药基础理论与基本知识,能够在文化管理机关、文化企事业单位、新闻出版机构、艺术产业机构、文化媒体等部门从事文化产业管理、市场运作、项目策划、经纪、贸易、咨询、编辑出版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文化管理机关、文化企事业单位、新闻出版机构、艺术产业机构、文化媒体等部门从事文化产业管理、市场运作、项目策划、经纪、贸易、咨询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