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中药资源与开发
2016-06-20 11:22   招生就业处

第二批本科,学制四年,理工类,计划招生60人。

核心课程:中药学、药用植物学、中药鉴定学、药用植物栽培学、植物生理生态学、中药资源学、中药分析学、中药资源化学、中药炮制学、中药药理学、中药药剂学、中药加工与养护学、中药资源综合利用与产品开发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中药资源与开发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中药资源调查研究、生产、保护、综合评价、开发利用等能力,能在中药及相关领域从事中药资源的调查、鉴定、生产、保护、管理、开发等方面工作的专业人才。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中药材的种植基地、生产企业、科研机构、销售经营以及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中药资源的调查、鉴定、生产、保护、管理、开发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