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2017-06-04 20:09   招生就业处

第一批本科,学制四年,理工类,计划招生90人。

核心课程:程序设计基础、Web应用开发、数据库原理、数据分析挖掘、Linux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网络运维管理、虚拟化技术、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统计学。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医药学知识背景,掌握信息系统的规划、分析、设计、实施和管理的知识体系,具有全面的互联网应用开发和网络运维管理能力,具备数据管理和大数据分析应用能力,能够扎实地完成信息管理系统和互联网应用的开发、管理和维护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就业趋向:适应于互联网行业、软件行业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医疗卫生相关行业,从事信息系统和互联网应用的设计、开发、管理、运维,以及相关行业的数据分析挖掘、大数据分析应用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