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市场营销
2017-06-04 20:15   招生就业处

第一批本科,学制四年,文理兼收,计划招生90人。

核心课程:市场营销学、管理学、市场调查与预测、消费者行为学、医药商品学、卫生经济学、商务谈判、企业管理、会计学基础、财务管理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市场经济需要,具备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了解医药学知识理论,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的基本理论方法和市场营销专业技能,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医药工商企业、医院从事市场营销、营销策划、广告策划、营销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用于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医药工商企业、医院从事市场营销、营销策划、广告策划、销售管理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