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公共事业管理(健康保险方向)
2017-06-04 20:15   招生就业处

第一批本科,学制四年,文理兼收,计划招生60人。

核心课程:管理学、公共管理学、保险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人寿与健康保险、保险核保与理赔、保险营销、精算学原理、会计学、保险医学、保险法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管理理论、技术与方法,具备系统的保险理论知识和技能,同时具备一定医学卫生基础理论知识,创新能力、应用能力强的保险管理、营销、策划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医疗卫生机构、商业保险机构、社会保障部门等从事社会医疗保险、商业健康保险的核保、理赔、营销、管理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