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康复治疗学
2017-06-04 20:17   招生就业处

第二批本科,学制四年,文理兼收,计划招生130人。

核心课程:中医基础理论、正常人体解剖学、针灸学、推拿学、运动学、康复医学概论、康复评定学、康复工程学、临床康复学、临床作业疗法学、言语治疗学、运动疗法技术学、理疗学、康复技能综合训练等40余门核心课程。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康复医学基础理论和较强的康复治疗技术,具有中西医结合特色优势,有较强的人际交流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在各级医疗、康复机构或疗养院开展康复评价和康复治疗工作的康复治疗师,以及能够在康复医学工程研究机构、公司从事研发工作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就业趋势:适应于在各级中医院、各级综合性医院康复科、中医院校、康复研究机构、社区医疗保健等从事康复评价或康复治疗工作,也可从事康复设备研究机构的研发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